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

槟城

看着书里游人对槟城的心情后,我心里对槟城的过念又被勾起了…

前不久被放弃的那回槟城工作的念头又在那脑海不断的检讨…
回槟城是有工作,而且还是个很不错的学习机会。
实习那里的书记告诉我,毕业后回去磨炼个两年,学习到的东西会让你以后不怕找不到好工作。
这我也明白,但是回去后,我还会出得来吗?
待在一个那么有人情味的地方,我还会有到吉隆坡新加坡这些残酷的大城市打拼的勇气吗?
要毕业了,心里却很迷茫…

“槟城是一个很容易亲近而爱上的城市…”
回忆就那样被挖起…
想起来,我那在槟城当mat rempit疯狂的驾着摩托绕岛跑的计划还没实现,真该找一天去把它完成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